滬江韓語

訂閱

發行量:262 

李敏鎬:自信又有缺陷的女人是我的理想型

得知了李敏鎬理想型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我就是有小缺陷的女性」「我會努力成為李敏鎬理想型的」「自信感炸裂的人在這裡」等等,反應十分熱烈。

2020-05-24 07:58 / 0人閱讀過此篇文章  

전역후 김은숙 작가의 새 드라마 '더킹: 영원한 군주'로 화려하 게컴백한 배우 이민호. 훈훈한 비주얼로 여심을 뒤흔드는 이민호의 이상형이 많은 팬들의 관심을 끌고 있다.

從軍隊退伍後,李敏鎬通過金恩淑作家的新劇《The King: 永遠的君主》實現了華麗回歸。溫暖的形象不斷波動著女性粉絲的心,李敏鎬的理想型也吸引了許多粉絲的關注。

최근 각종 온라인 커뮤니티 및 SNS 상에서는 이민호가 밝힌 이상형이 누리꾼들의 폭발적인 반응을 얻는 중이다. 과거 이민호는 매거진 '더스타'와 화보 촬영을진행하며 인터뷰를 가졌다. 당시 이민호는 화보 촬영 뒤 진행된 인터뷰에서 자신의 이성 취향을 분명하게 밝혀 이목을 집중시켰다.

近來,在各種網絡社區及SNS上,李敏鎬公開的理想型引起了網友們的爆髮式反應。之前,李敏鎬曾與雜誌《The Star》合作,拍攝了畫報並接受了採訪。當時,李敏鎬在結束拍攝後的採訪中,明確地表明了自己的理想型,吸引了關注。

그는"대화가 잘 통하는 사람이 좋다"라며 "모든 사람의 각자의 매력을 갖고 있다. 스스로 자신의 매력을 알고 스스로에게 자신감이 있는 여자가 멋있다고 생각한다"고 솔직한생각을 전했다. 그러면서 "그 안에 의외로빈틈이 있다면 그것 또한 매력적이다"라고 이상형을 밝혔다.

他表示,「我喜歡能很好溝通的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魅力,我認為能認清自己的魅力,並能懷揣一份自信的女人很帥氣」,真摯地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同時,他還說到「如果其中還有一些小缺陷的話,那又是另一種魅力」,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

이민호의 이상형을 접한 누리꾼들은 "제가 바로 빈틈 있는 여자입니다", "오늘부터 이민호 이상형이 되기 위해노력한다", "자신감 넘치는 사람 여기요" 등의열띤반응을 쏟아냈다.

得知了李敏鎬理想型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我就是有小缺陷的女性」「我會努力成為李敏鎬理想型的」「自信感炸裂的人在這裡」等等,反應十分熱烈。

한편, 이민호가 출연 중인 SBS '더킹: 영원의 군주'는 악마에 맞서 차원의 문(門)을 닫으려는 이과(理科)형 대한제국 황제 이곤(이민호분)과 누군가의 삶, 사람, 사랑을 지키려는 문과(文科)형 대한민국 형사 정태을(김고은분)이 두 세계를 넘나드는 '평행세계'를 그린 판타지 로맨스다.

另一方面,李敏鎬目前正在出演SBS《The King: 永遠的君主》。該劇是一部描繪了「平行世界」的奇幻愛情劇,講述了與魔鬼對抗、想要關閉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飾),和想要守護人生、身邊人和愛情的文科型大韓民國警官鄭太乙(金高銀飾)來往於兩個世界的故事。

【重點詞彙】

전역 【名詞】轉業,退伍

진행하다 【動詞】進行,展開

솔직하다 【形容詞】直率,坦率,直爽

빈틈 【名詞】空隙,空兒;疏忽,漏洞

열띠다 【形容詞】激烈,熱烈

【重點語法】

-는 중이다/-중이다

表示某一動作正在進行,相當於英語的「ing」,「-는중이다」用於動詞後,「-중이다」用於名詞後。

지금은 운전하는 중이에요.

現在正在開車。

사장님이 지금 회의 중이에요.

社長現在正在開會。

【拓展】

① 「名詞+중이다」中並不是所有名詞都可以用的,只能使用漢字詞。例如:이야기/회의/의논/수업/운전/식사/통화等等。

②「-는중(에)」的形態也常用。

수업을 듣는 중에 전화 받으면 안 돼요.

聽課的時候不可以接電話。

-기 위해서

接在動詞詞幹後,表示「為了……」,名詞後接「-를/을위해서」。

등록금을 마련하기 위해서 아르바이트를 하고 있습니다.

為了準備學費,現在正在打工。

한국어를 잘 배우기 위해서 한국 친구를 사귀었다.

為了學好韓國語,交了韓國朋友。





文章標籤: